陳紅、陳凱歌
陳紅
▲陳紅(左)、陳凱歌。

陳紅

陳凱歌稱妻為「領導」陳紅:有小三肯定有問題!

「每部戲宣傳都會到南京,是否對南京有特別的感情?」陳紅

「我媽是南京人」,一句話拉近了陳凱歌和南京的距離。陳紅

8日電影《搜索》來南京宣傳,導演陳凱歌攜陳紅、姚晨、王珞丹、王學圻、陳燃等幾位主演來寧為電影吆喝,陳凱歌坦言自己有南京情結,「我母親真的是南京人,雖然她現在不在了,但我每次宣傳都會來南京,我要還她一個心願」。陳紅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儘管電影題材沉重,但發布會現場倒很歡樂,陳凱歌夫婦的相處之道、姚晨的戒指、王珞丹的發型,記者很八卦、劇組很配合,現場甚至還上演了一幕姚晨採訪陳凱歌的穿越畫面。陳紅

滿大街3D眼饞不?陳凱歌說3D不了陳紅

或許拍了網路題材的《搜索》,記者們都覺得陳凱歌變了,變得愛開玩笑、滿口網路語言,甚是可愛,當天現場他繼續妙語不斷的幽默路線。陳紅

儘管影片剛上映,但他天天上網看大家的觀後感受,『這個片子講集體意志和個人意志的衝突,我在網上看到年輕觀眾對這個吐槽得不得了,就說公車上讓不讓座的問題,你年輕人必須讓,不讓你就錯了。陳紅

有的年輕人說有時加了一天班特別崩潰,坐下真的就不想動,有的年輕人說大爺大娘您晚點乘車行嗎,讓我們先上個班……各種吐槽』。陳紅

有記者調侃說,看《搜索》發現原來蹦極會產生愛情,陳導哈哈一笑:『蹦極是會產生感情的,你想想,60米高的地方,兩人抱著「啪」跳下去了,不愛都很難』。陳紅

這個暑期檔3D片雲集,還有的大片中途改主意做成3D,陳凱歌有沒有眼饞這個生財之道呢?陳紅

『我的電影3D不了!如果3D的話,觀眾看起來會感覺很好笑。要真做3D,估計也就姚晨最後扔手機那一幕會有點效果吧,哈哈。』陳紅

不過他也表示不保證以後不做,『要看題材來定』。陳紅

美滿婚姻咋經營?陳紅不怕有小三陳紅

發布會一開場,記者要求先給陳紅和姚晨、王珞丹三位美女一起拍合影,姚晨和王珞丹拉著陳紅站中間,陳紅堅決要站旁邊,還拿出老板娘的氣勢道:『我是老板聽我的!』於是,二人只好笑著依了她。陳紅

前一陣,《搜索》劇組忙著各地跑宣傳,作為製片人的陳紅更是親力親為,在一次錄節目時陳紅的眼睛突然現場流出眼淚對此陳紅表示:『不是很嚴重,很快就好了。』陳紅

當記者問及是否要停下宣傳,休息幾天時,陳紅說:『沒有關係的,宣傳還得繼續,我必須對得起這麼好的電影,對得起這麼優秀的資源,對得起團隊。』陳紅

對此,陳凱歌也感嘆:『陳紅為我操勞太多,她真的很辛苦』。陳紅

不過記者問及陳凱歌是否心疼時,陳凱歌幽默地回答道:『跟領導說心疼有點怪』。陳紅

兩人現場有意無意中流露出的恩愛讓眾人羨慕,有記者向陳紅請教經營婚姻的秘訣,陳紅坦言:『我覺得在婚姻裡還是要看緣分,婚姻沒有對錯沒有是非,如果出現了小三,那一定是兩個人之間出了問題,兩個人沒有問題肯定不會有小三。』陳紅

做女王還是大爺?王珞丹更願做蘿莉陳紅

導演陳凱歌覺得《搜索》也可以解讀為『90後屌絲逆襲80後成功的故事,而片中的90後代表正是王珞丹出演的菜鳥記者楊佳琪,最後這位職場新人成功上位』,而之前很少露額頭的王珞丹,在片中上位之後將劉海完全梳起,儼然晉升為幹練精英的女白領,她這一發型讓眾多網友大跌眼鏡,陳凱歌8日也調侃道:『人家不是都說嘛,(劉海)偏分的是實習生,中分的是老板、是主編,露出額頭的是女王……』陳紅

王珞丹也很具娛樂精神地拿自己開涮:『一開始導演讓我露額頭我特別不自信,因為你們懂的,露出額頭很可能像女王,也很可能會像「另一位大爺」,(大家應該都知道王珞丹和葛優曾被網友調侃「撞臉」),後來嘗試之後才覺得還不錯,的確挺有氣勢的』。陳紅

對於她在片中的表演,陳凱歌甚至以『出神入化』來誇贊,至於她究竟是喜歡自己的菜鳥形象還是女王造型,80後裝嫩飾演90後的王珞丹笑道:『女王造型偶爾嘗試一下還不錯,我還是更喜歡超齡女蘿莉』。陳紅

來源/陳凱歌稱妻為「領導」陳紅:有小三肯定有問題!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