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與文凱玲認為黃榕的宣傳手法過火
黃榕
▲張暖雅(右)與文凱玲(左)認為黃榕的宣傳手法過火。(圖/明報)
Lavina及LuLu自稱寫真銷量好,昨日到場支持黃榕
黃榕
▲Lavina(中)及LuLu(右)自稱寫真銷量好,昨日到場支持黃榕(左)。(圖/NOWnews)

黃榕

黃榕到書展途中遭人咒罵

為當眾脫泳褲道歉黃榕

日前大膽當眾脫泳褲送給粉絲的黃榕,雖然寫真被禁足書展,不過她昨日仍與鍾蕙芝(Lavina)及王璐瑤(LuLu)進入書展,但遲到足足45分鐘。黃榕

黃榕派發半裸寫真海報,不過她似乎不受書展歡迎,有人罵她「不要來」,附近攤位也指她「妨礙做生意」。黃榕

被性騷擾黃榕

黃榕先向大眾道歉,她承認脫泳褲行為過火:「我收到很多微博信息騷擾我,有人問我有無看AV,也有人問我有無月經內褲出售。我想說,我脫的是泳褲,不是內褲。我不會報警,因為是自己的作為,雖然不開心,但是我做錯了。」黃榕

她表示日後不會做出過激行為宣傳,最多只會派發海報。黃榕

來源/黃榕踩入書展途人咒罵

張暖雅斥黃榕脫泳褲沒修養

《喜愛夜蒲2》女星張暖雅與文凱玲昨日性感現身書展,雖然她們沒有推出寫真,但到場支持購買李蘊和陳小寶的寫真集。黃榕

傳許穎入院博宣傳黃榕

文凱玲穿上片中黑色Deep V晚裝,她說:「我不怕龍心出現,有保安同事保護,我在戲中穿這件衣服獻出熒幕初吻。」黃榕

兩女認為今年漂亮模特兒寫真是非特別多,張暖雅說:「我支持李蘊寫真集,因為比較健康。其實大部分寫真都OK,有些則很重口味,但總有人喜歡。」黃榕

提到各人盡出其謀出位,許穎受傷入院,夏然然又聲言要裝香給Mia,張暖雅認為有人刻意博宣傳:「我覺得不是真的(入醫院),沒可能如此巧合,她們爭錢真的很努力!」黃榕

張暖雅批評黃榕當眾脫泳褲過火:「她立即脫褲子好核突,不是模特兒應做的事,一個人的修養需要提升,而不是去踩人。正常人如要求送吻,我會做,但脫褲子實在太誇張,自己也不舒服。」黃榕

文凱玲則直斥變態:「有些人變態才拿這些(穿過的泳褲)出來,可能對方根本不在意妳是誰,只要是妳是女人就可以。」黃榕

來源/張暖雅斥黃榕除泳褲冇修養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