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楊謹華吻戲不NG,自虧有曖昧
楊謹華
▲王陽明(左)、楊謹華吻戲不NG,自虧有曖昧。(圖/公關圖)

楊謹華

楊謹華不認懷秋:只是朋友「太陽雨」尷尬不連絡

楊謹華與懷秋這對相差5歲的姐弟戀撲朔迷離,去年才傳出情變,上月15日凌晨,又被《壹週刊》拍到重燃愛火,2人還穿情侶裝看電影。楊謹華

對此,楊謹華否認復合,直言:「我們就是朋友呀。」楊謹華

還拖王陽明下水,表示2人也會一起看電影,楊謹華說:「現階段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我都是滿意的」,對於緋聞語帶保留。楊謹華

楊謹華和王陽明上月29日一同到《SS小燕之夜》參加錄影,兩人首次在戲中談情說愛,不過2人與蕭亞軒經認識超過十年,是無話不談的好友,拍親密戲前,楊謹華調皮向蕭亞軒(Elva)報備,她大笑說:「Elva還故意跟我說:『你們倆就演呀、親呀、抱呀、愛呀』!」楊謹華

王陽明笑說認識多年來從沒想到會當情侶,坦言「很尷尬」,不過2人的吻戲卻是一鏡到底,沒有NG!楊謹華

楊謹華也笑說:「不知道我們交情的人,看了那場戲說不定會真的以為我跟Sunny有曖昧。」楊謹華

王陽明坦言和Elva交往的時候,就很想要演戲,但礙於有個天后女友蕭亞軒,及楊謹華這麼會演戲的好友,怕壓力太大,所以不敢表現,他說:「所以我很低調,這次能演男主角,真的很珍惜。」楊謹華

而王陽明之前和楊丞琳傳出曖昧飛機情,還被暱稱「太陽雨之戀」,王陽明坦白的說:「我們真的只是朋友!楊謹華

那次出國,還有別的朋友在」,不過被媒體報導後,兩人因此產生誤會,現在沒有聯絡,王陽明坦言自己談戀愛難搞,需要自己的空間。楊謹華

不過王陽明在片場人緣超好,楊謹華還笑說:「就連和我對戲的小朋友,每次只要Sunny一出現,小朋友就會自動黏到他身邊,害我超級吃味!」楊謹華

來源/楊謹華不認懷秋:只是朋友「太陽雨」尷尬不連絡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