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六大獎 五月天金曲大贏家(YouTube)
囊括六大獎,五月天金曲大贏家影片播放

亂彈阿翔
▲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五月天囊括最佳樂團、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獎項,成為金曲獎的大贏家。

亂彈阿翔

金曲放榜 亂彈阿翔蔡健雅稱王封后 五月天橫掃6獎

第23屆金曲獎名單放榜,五月天勇奪「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樂團」等6大獎項;亂彈阿翔、蔡健雅榮登國語歌王、歌后;最佳台語男、女演唱人分別是荒山亮與謝金燕。亂彈阿翔

原本提名大贏家Hebe田馥甄最後則是空手而回,出乎外界意料。亂彈阿翔

今年金曲獎宛如五月天的場子,不只頒獎現場湧入大批粉絲高舉標語相挺,評審顯然也站在五月天這一邊。亂彈阿翔

他們的「第二人生」專輯從頒獎一開始,就一路連奪「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樂團」、「最佳作曲」、「最佳年度歌曲」到「最佳編曲」等6座金曲獎座,橫掃千軍。亂彈阿翔

雖然主唱阿信最想要的「最佳作詞」再次擦身而過,不過能在金曲獎上大出鋒頭,團員們都覺得很超乎想像,心情超開心。亂彈阿翔

主唱阿信說:『(原音)說真的我真的是沒有特別的期望,我覺得今天五月天拿到的已經超乎我自己的期望了,而且「諾亞方舟」這首歌也拿到最佳年度歌曲,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然後請大家千萬不要安慰我,因為五月天已經很爽了。』亂彈阿翔

今年最佳國語女歌手是蔡健雅,三度封后,上台領獎時,蔡健雅除了感謝坐在台下觀禮的媽媽,也激動淚謝在天上的爸爸。亂彈阿翔

蔡健雅說:『(原音)我要感謝我的爸爸,我覺得因為就是相信愛,他在天上,這個獎真的是給你,這張專輯真的是為你唱的,謝謝大家。』亂彈阿翔

第3度鍍金的亂彈阿翔,曾率領亂彈樂團拿下2次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這回則是拿到貨真價實的金曲歌王;他上台領獎時特別感謝伍佰,因為當年伍佰幫他向唱片公司遞交DEMO,他才有機會踏入音樂圈。亂彈阿翔

本屆金曲獎由黃子佼和天心搭檔主持,掌控典禮時間還算得宜,僅超出原定時間半個小時。亂彈阿翔

8個表演節目中,以S.H.E合體開唱最為轟動,五月天則帶來迷你演唱會版精華演出;另外,製作單位也安排林憶蓮與蕭煌奇演唱已逝歌手鳳飛飛的歌曲,向鳳飛飛致敬。亂彈阿翔

來源/金曲放榜 亂彈阿翔蔡健雅稱王封后 五月天橫掃6獎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