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
宋正宇
陳文茜在網路上Po「謝謝你傷害了我」,讓人懷疑是指前男友宋正宇,但助理稱是為網友解答情事。(圖/中時電子報)

宋正宇

陳文茜Po文洩情事「謝謝你傷害我」

作家與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日前在微博上PO文寫下:「謝謝你傷害了我。傷害,本來就是人生常態,工作、愛情、親情、朋友。當有一天我們可以微笑地看著這些刻痕且覺得它痛時,我們已是不同的人了。」宋正宇

讓外界不禁將她與情傷聯想在一起,但她的助理澄清陳文茜只是為網友解決感情問題,不要多想。宋正宇

感情路一波三折的陳文茜,去年與整形醫生男友宋正宇因兩人對未來的規劃沒有共識,而走上分手一途,但兩人都展現風度,絕不口出惡言。宋正宇

而陳文茜也透露她的「前朋友」很容易情緒失控,「遇到不如意事,即口出惡言傷盡所有親近的人」。宋正宇

陳文茜透露,「前朋友」3年前因某件事很傷心,她的媽媽挺著脊椎剛復原的身子,到對方家裡敲門,要他不要太過傷心,不料,這名「前朋友」竟然3次辱罵媽媽,還叫她「滾蛋」。宋正宇

陳文茜說:「過去我認為這是自己錯誤的選擇,我殘忍地對待自己。宋正宇

至今我沒有太大怨言,因為我相信這並非他的本意;他只是一個價值偏差且控制不了情緒的男人。」宋正宇

兩人分手後,媽媽也告訴她:「離開他,妳會更幸福」。宋正宇

來源/陳文茜Po文洩情事「謝謝你傷害我」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