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
剩女保鏢
▲孟耿如在「剩女保鏢」中吊鋼絲搏命演出,卻遭小鬼虧像大樓清洗工。(圖/三立)
孟耿如
剩女保鏢
▲孟耿如在「剩女保鏢」中吊鋼絲搏命演出,卻遭小鬼虧像大樓清洗工。(圖/三立)

剩女保鏢

孟耿如吊鋼絲不要命 小鬼虧像大樓清洗工

最近剛在三立與東森播出的華劇《剩女保鏢》,首播收視率就創下2.07的好成績,但孟耿如為了在這部戲演出保鏢,不但要從六樓吊鋼絲往下跳,還要演出跳海戲碼,讓她忍不住自嘲:「我好像『不可能的任務』中的湯姆克魯斯。」剩女保鏢

在《剩》劇中飾演甄愛家的孟耿如,因為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妹」走紅,高挑清純的外型也讓她受到粉絲喜歡,但在《剩》劇中,她首度飾演一位女打仔,在導演馮凱的要求下,她不但要騎摩托車、跳海到劈腿打戲,孟耿如開玩笑說:「明明是沒人愛的年輕剩女,怎麼一下子快變成女打仔了。」剩女保鏢

而她日前拍攝一場潛入黃鴻升(小鬼)家的戲碼,沒想到小鬼竟然半途折返,讓孟耿如只能走險從六樓往下跳,讓她演出時整個「心驚驚」,雖然六層樓不算太高,但第一次要演出「跳樓戲碼」,經紀公司也擔心的要死,不時在一旁監督安全措施做好沒,孟耿如也緊張的說:「雖然沒有懼高症,但往下攀還真是第一次。」剩女保鏢

但年輕就是膽大,孟耿如笑說:「真是害怕又期待,但對我是創舉,就當在玩自由落體囉!」剩女保鏢

由於第一次吊鋼絲拍戲,鋼索箍的她很痛,拍時還一直冒手汗,連黃鴻升還不時往外看,關心她的安全。剩女保鏢

拍完時孟耿如跟導演馮凱撒嬌說:「導演,我都快要變成女打仔了啦!」剩女保鏢

不過看到拍攝的成果後,她很得意的笑說自己好像《不可能任務》中的湯姆克魯斯,孟耿如還自封是「孟大膽」,但黃鴻升機車的回說:「我看像大樓的清洗工吧!剩女保鏢

現在拍完妳又就多了一項職業技能了。」剩女保鏢

來源/孟耿如吊鋼絲不要命 小鬼虧像大樓清洗工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