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
畫皮
趙薇出席《畫皮2》慶功宴
畫皮
▲趙薇(左)出席《畫皮2》慶功宴,自爆拍戲時曾摔下馬造成短暫失憶。右為陳坤。(圖/東方日報)

畫皮

趙薇拍「畫皮2」墜馬險失憶

由趙薇、周迅及陳坤主演的電影《畫皮2》(又名《轉生術》)在中國上映4日內狂收3億元人民幣,創華語片票房七項紀錄,東方晚報報導,趙薇、陳坤及導演烏爾善等日前在北京出席慶功宴,High爆的趙薇興奮豪飲,但身穿白色襯衫的她被發現與身在巴黎的范冰冰撞衫。畫皮

趙薇透露拍騎馬戲時不慎墜地受傷,造成短暫失憶,幸好票房大收令她大感值得,又笑言之後會懂得處理失憶戲。畫皮

報導指出,提到與周迅均有裸露場面,趙薇笑言還有尺度更大的鏡頭,但要通過審查而被剪走,主持還踢爆趙薇慫恿陳坤拍勾引戲時摸周迅屁股。畫皮

新聞晚報報導,《畫皮2》最大的明星噱頭就是讓《畫皮》中三大主演趙薇、周迅、陳坤重聚,趙薇也直言,自己再度加盟皆因她認可了劇本。畫皮

「一般續集都想不出怎麼編了,但我讀了劇本以後,覺得故事完全拋開了《畫皮》,我要創作一個全新的角色和故事,這對於演員來說是最有吸引力和挑戰的。」畫皮

報導稱,趙薇開拍第一個鏡頭就摔暈,而且還造成暫時性失憶。畫皮

「當時挺危險的,我覺得我騎馬經驗比較豐富,摔的過程中我都注意別光是腦袋著地,好在背先著地,頭再著地。」畫皮

但趙薇這一摔,導演烏爾善腦袋立馬嗡了一下,「我們把趙薇抬到旁邊的車裡休息,她問我們在幹什麼?我以為她在開玩笑,我說我們在拍戲,拍《畫皮2》。畫皮

我又問她『你知道我是誰嗎』,她說你是誰啊,我說我是陳國富,她說『你不是陳國富』,我覺得她應該沒事了。」畫皮

來源/趙薇拍「畫皮2」墜馬險失憶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