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
謝承均
謝承均大讚韓瑜變瘦變美
謝承均

▲謝承均(左)大讚韓瑜變瘦變美。(圖/三立)

◄韓瑜飾演大明星安琪。(圖/三立)

謝承均

韓瑜復出拍戲穿肚兜 謝承均讚超美

人妻韓瑜復出拍三立《牽手》,繼之前客串後,這次在劇中繼續飾演大明星安琪,第一場戲就安排她穿古裝拍廣告,謝承均看到她穿肚兜相當期待,不過還是哀怨:「她保護措施弄得太好,浪費她的好身材!」韓瑜則開心說,自己一心想再演古裝戲,上天可能有聽到她的請求!謝承均

韓瑜看到自己第一場戲就是古裝,興奮直說:「跟編劇真的是太有默契了,這段時間看了很多穿越劇,一直很想演古裝,沒想到就真的讓我演到了!」而和他對戲的謝承均,嘴甜大讚韓瑜變瘦又變美,讓韓瑜心花怒放,只是謝承均仍對韓瑜包太緊大呼可惜。謝承均

重新回到八點檔戰場,韓瑜說:「去年經歷阿公去世,讓我很難過,因為他最喜歡就是看我在電視上演戲,所以這一次回來,我期待自己重新歸零,也讓阿嬤跟媽媽能在螢光幕前再次看到我的作品。」謝承均

不過一年沒演八點檔,她前一晚還睡不著,也自爆台語退步,一年沒講真的有差。謝承均

來源/韓瑜復出拍戲穿肚兜 謝承均讚超美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