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
▲侯昌明、曾雅蘭夫婦30日為新書站台。(圖/ETtoday)

曾雅蘭

老婆變名模!侯昌明獸性大發 曾雅蘭嗔:我每晚都很累

搶錢夫妻侯昌明、曾雅蘭30日為知名牙醫新書站台,曾雅蘭自做完全口牙齒調整過後,更有自信,運勢也越來越旺,節目、代言接到手軟。曾雅蘭

不僅如此,曾雅蘭更自爆美國知名時尚鞋款,更主動贊助,讓她彷彿晉升名模。曾雅蘭

被問到夫妻倆感情是否因老婆變美加溫,曾雅蘭害羞的說:「齁!我每天晚上都很累。」曾雅蘭

曾雅蘭原本就有咬合不正、嘴歪的問題,為了打造完美的微笑線,不惜與老公冷戰2個禮拜,進行植牙及全口重建,花了4個月時間,換得一口美麗又整齊的牙齒,也因此命運大不同,財運跟著滾滾來,比起過去收入整整多了5成。曾雅蘭

不過當初侯昌明聽到老婆整個手術需要花費近百萬時,他形容整個就是「心如刀割」忍不住問:「牙齒是要鑲金嗎?」曾雅蘭

不過之後曾雅蘭接下不少通告、活動,兩年內早就把百萬賺回本。曾雅蘭

曾雅蘭代言保養品、洗衣乳,更立刻接下一條帶狀節目主持,不得不說實在超有幫夫運。曾雅蘭

此外,侯昌明也因老婆變美,不安全感日趨升高,他說,上次聽到老婆在路上被高中生搭訕,心中滿不是滋味。曾雅蘭

曾雅蘭也笑說:「現在不管我去哪裡,他都會打來一直問。」曾雅蘭

而夫妻倆也不吝大方分享閨房秘事,侯昌明說:「誰不想每天早上起來就看到美美的老婆呢?但晚上的前戲當然是很重要啦。」曾雅蘭

曾雅蘭說:「害羞的說:「齁!我每天晚上都很累。」曾雅蘭

至於是否要拼第三胎?曾雅蘭

兩人都異口同聲的說:「順其自然啦!」曾雅蘭

來源/老婆變名模!侯昌明獸性大發 曾雅蘭嗔:我每晚都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