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魏蔓
▲小煜(右)為了與魏蔓的吻戲,拒接經紀人電話。(圖/公關圖)

魏蔓

魏蔓太正男人哈 郭彥甫想喇舌遭轟色魔

宅男女神魏蔓太正,郭彥甫、小煜搶著吻,郭彥甫喝酒壯膽,還肖想「喇舌」,被狂譙下流,小S更封他為「色魔」;而小煜為了2人吻戲,不接經紀人電話,當天還故意讓經紀人找不到他,小煜說:「經紀人怕歌迷會太關心,要求吻戲不要太誇張。」魏蔓

《康熙來了》製作人B2,升格當「導演」拍微電影《pm10-am3》,昨1日帶著演員到自家節目宣傳,郭彥甫自爆第一天拍戲就和魏蔓拍吻戲,上戲前還喝酒壯膽,導演B2吐槽:「郭彥甫整個喝很醉,喝到眼睛都紅了」,沒想到郭彥甫還大膽的跟魏蔓說:「我(舌頭)出來一下,很快!」魏蔓

當場引起眾人圍剿,魏蔓說:「我跟他說『不ok』,叫他去問B2,因為我覺得這樣劇情根本不合理。」魏蔓

B2再爆料:「郭彥甫跑來問我,可不可以『喇舌』?魏蔓

我說『當然不行』,最後他還咬魏蔓的下嘴唇,我把這段剪掉了,因為我覺得不需要。」魏蔓

男演員們幾乎都對魏蔓大有好感,大飛更奉為女神,郭彥甫透露,有次吃飯時間,魏蔓經過,大飛就說:「你不覺得魏蔓超正嗎?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就連小煜也說,私底下要選的話,劉容嘉、王思平、魏蔓和張景嵐,他當然選擇魏蔓。魏蔓

來源/魏蔓太正男人哈 郭彥甫想喇舌遭轟色魔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