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我好怕
你好大,我好怕
▲歌手林宥嘉先在臉書留言,呼籲反思「你好大,我好怕」相關議題,粉絲擔憂偶像被貼標籤,林宥嘉才更新狀態,說自己只是希望各界可以慢慢開始關心這個社會。

你好大,我好怕

演藝圈第一槍 林宥嘉籲反思「你好大,我好怕」

各界抗議旺中併購案,以及不滿旺中集團旗下媒體打壓異見的聲浪越來越大,其中導演王小棣發起「你好大、我好怕」無力者聯盟,獲得許多人支持。你好大,我好怕

今(31)日從中視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林宥嘉,也在臉書上留言,呼籲反思「你好大、我好怕」議題,引來許多粉絲力挺,也成為首位針對旺中爭議表示意見的藝人。你好大,我好怕

今700學生冒雨抗議旺中你好大,我好怕

今(31)日由台大等28個學校社團的學生所組成的「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號召學生包圍中天,高喊「我是學生、我反旺中」,抗議旺中併購案,以及反對旺中集團媒體近來不斷打壓反對者的行為。你好大,我好怕

儘管今日近午時下起大雨,但是仍有700多人不畏風雨「站出來」,向旺中抗議。你好大,我好怕

本月剛出新專輯《大小說家》的歌手林宥嘉,也在今日活動後,於臉書留言,「若各位同學有時間,可以搜尋思考“你好大,我好怕”和相關議題」。你好大,我好怕

林宥嘉的留言引來許多粉絲力挺,不過也有粉絲擔憂,認為林宥嘉發言會被有心人士貼標籤。你好大,我好怕

對此林宥嘉隨後又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沒有幫自己貼標籤,也沒有遊說其他人,只是單純希望各界「也能開始關心這個社會,去看、去思考事情,我跟大家一起學習」。你好大,我好怕

來源/演藝圈第一槍 林宥嘉籲反思「你好大,我好怕」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