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代言LINE電視廣告-電話篇(YouTube)
桂綸鎂代言LINE電視廣告-電話篇播放
桂綸鎂

桂綸鎂

桂綸鎂 吵死人廣告後又2噓作 濃妝誆素顏網友吐白沫

桂綸鎂(小鎂)氣質獨特,獲不少廣告商喜愛,今年就接5個代言,粗估吸金1500萬元台幣,她荷包滿滿,廣告卻接連挨批,先是唱歌被轟「超吵」,近來的保養品廣告,她對鏡頭說:「你以為我現在有上妝嗎?其實我沒有。」桂綸鎂

遭網友酸明明看起來「妝超厚」。桂綸鎂

另1支相機廣告台詞「我也可以是彭于晏」也被指不懂想表達什麼。桂綸鎂

小鎂一直是廣告寵兒,不過作品接連被譙,她在免費聊天App軟體「LINE」廣告裡對著手機大唱「拉拉拉拉」,被指「吵到想罵髒話」,最後廠商幫她「消音」。桂綸鎂

這次她代言保養品,為呈現產品效果,她「白亮」到刺眼,明顯非素顏,卻又問觀眾「你以為我現在有上妝嗎?其實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桂綸鎂

經紀人招供上妝 Janet代言學英語也挨罵桂綸鎂

網友在PTT廣告版po文發洩:「妳根本就有化妝啊!光打得那麼亮。桂綸鎂

桂綸鎂
桂綸鎂
▲桂綸鎂(下)拍的相機廣告台詞「我也可以是彭于晏」,被批不知要表達什麼。(圖/蘋果日報)
我不只看得出來妳有化妝,我還看出來妳沒有演技,真的沒有。」桂綸鎂

認為她少了出道作《藍色大門》裡的清新感。桂綸鎂

另1支和彭于晏的相機廣告,台詞「我也可以是彭于晏」也被指不懂想表達什麼。桂綸鎂

小鎂經紀人如婷緩頰說:「保養品廣告不可能全素顏,多少會有眼妝,但粉底真的沒上,既然主打美白,一定會弄亮,各家電視台的亮度也不一樣。」桂綸鎂

希望網友不要太嚴苛,她說:「正面看待的話也算是廣告效益,至少推出後被大家討論。」桂綸鎂

另外遭網友點名的還有Janet,她代言英語學習機構,同樣被指沒說服力,網友留言:「說他在巨匠補台語還比較有說服力!」Janet經紀人李景白表示,只要學好語言,去世界各地旅行都很好用。桂綸鎂

來源/桂綸鎂 吵死人廣告後又2噓作 濃妝誆素顏網友吐白沫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