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撲向張孝全上演男男激吻
鳳小岳
▲鳳小岳(圖右)撲向張孝全,兩人在《女朋友。男朋友》上演男男激吻

鳳小岳

鳳小岳突襲喇舌張孝全

鳳小岳、張孝全、桂綸鎂(小鎂)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中感情錯綜複雜,鳳小岳在片中有一場玩國王遊戲玩到很High突然喇舌吻張孝全的戲,他說張孝全事前完全不知情,「導演只說,我和小鎂要吻孝全,要我們見機行事。」鳳小岳

他說,吻男人也不是第一次了,「豁出去啦,之前《艋舺》殺青戲就親過小天了。」鳳小岳

滋味如何?他提出「不噁心就是好兄弟理論說」:「沒什麼特別感覺,兄弟感情好到彼此信任,就不會噁心。」鳳小岳

他回顧這場男男吻戲說:「當天我們在陽明山某間房子裡拍,屋外下狂風大雨,屋裡一群朋友玩國王遊戲,朋友表演音樂助興和起鬨下,我撲上去給孝全突如其來一吻,他反應非常錯愕,而且整個很不爽,導演看了大讚很好,我們一吻OK!」鳳小岳

他笑說該場戲High到不行,還有人建議乾脆真的拿酒出來喝,最後遭導演阻止。鳳小岳

他在片中被畫上脣印和小丑大花臉,卻樂在其中,「我很喜歡扮醜,以前在英國念戲劇的時候,老師要我演帥氣主角,我都拒絕,要求演丑角,因可以看到主角怎麼跟其他角色互動。」鳳小岳

該片8月3日上映。鳳小岳

來源/鳳小岳突襲喇舌張孝全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