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嘉義大學畢業歌)(YouTube)
魏暉倪唱今年夏天影片播放
魏暉倪

魏暉倪/今年夏天(嘉義大學畢業歌)

「小黑蚊」入畢業歌 嘉大正妹魏暉倪爆紅

又到鳳凰花開時,現在校園中都響起畢業歌聲,嘉義大學畢聯會日前舉辦自創畢業歌比賽,最後由生物資源系正妹魏暉倪創作的「今年夏天」拿下冠軍;因歌詞緊扣校園,連「小黑蚊」都入歌,引發嘉大生共鳴,而她所拍攝的教唱影片,放上網路3天,也吸引了上萬點閱率。魏暉倪

「一樣的夏天 不一樣的情節 平凡的鐘聲 不平凡的想念 」魏暉倪用溫柔的聲音唱道,簡單的配樂將聲音襯托地更動人,加上她甜美的外形,豐富的表情,除了嘉大生猛誇外,網友也說,太厲害了~長得漂亮唱歌又好聽,比現在什麼宅男女神好多了。魏暉倪

「大家好我是暉倪,今年將要從嘉義大學畢業,這首是我寫的畢業歌,要獻給我的母校,請大家多多指教也希望大家喜歡」魏暉倪在自創歌曲「今年夏天」的簡介寫道,「這首歌,獻給所有跟我一樣,在今年畢業的所有畢業生。」魏暉倪

從小熱愛唱歌的魏暉倪,曾到澳門參賽,日前還參加電視選秀節目,雖無緣奪冠,但因自創畢業歌,卻也爆紅。魏暉倪

今年夏天(歌詞)魏暉倪

詞:魏暉倪 曲:魏暉倪,陳冠綸

一樣的夏天 不一樣的情節 平凡的鐘聲 不平凡的想念 年輕像一場 瘋狂的表演 炙熱的心 不輕易妥協魏暉倪

回首這些年 你一直在身邊 四年的歲月任性而耀眼 蘭潭裡有著天馬行空的夢 彷彿你和我都在倒影中魏暉倪

今年夏天 波斯皂莢黃爭艷 美好畫面難以忘卻 怎麼捨得說再見 每一個昨天謝謝妳帶給我的甜 擦乾眼淚勇敢向前回頭再看你一眼魏暉倪

漫步在回憶肆虐的校園 我的心忍不住深深的眷戀 今年夏天 波斯皂莢黃爭艷 美好畫面難以忘卻 怎麼捨得說再見魏暉倪

每一個昨天 謝謝妳帶給我的甜 擦乾眼淚 勇敢向前 回頭再看你一眼 擦乾眼淚 勇敢向前 回頭再看你一眼 嘉義大學 如此特別 讓你讓我 無比想念(無限懷念)魏暉倪

rap:魏暉倪

四年前獨自一人來到嘉義大學 看似偏僻卻景色宜人風光明媚 食科醬油鹹 民雄芋園甜 校區怎麼還是還是還是如此的遙遠 阿里山櫻花 今年又是開了滿遍蘭潭湖水依舊是清澈而耀眼 瑞穗館裡面 大夥兒睡成一片 學餐它總是讓每個人狼吞虎嚥魏暉倪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