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
瑪姬
▲瑪姬愈穿愈少成鎮上女性眼中釘
瑪姬
瑪姬
▲ 瑪姬性感穿著超吸睛,男客人遠道而來。

瑪姬

義火辣店長成女性眼中釘 愈穿愈少男客人擠爆!瑪姬

義大利北部小鎮巴尼奧羅梅拉(Bagnolo Mella)的一間咖啡店,出現一名身材火辣女店長瑪姬(Laura Maggi),她總是以招牌的性感爆乳裝來迎接客人,且天天變裝越穿越少,讓咖啡店從早到晚都生意興隆。瑪姬

這間咖啡店原本生意不見起色,直到有天瑪姬穿上性感服裝後,突然湧進大批客人,且客人間口耳相傳,漸漸地整間店全塞滿了客人。

多數客人醉翁之意不在酒,甚至有男客人專程開車近百公里來捧場。瑪姬

火辣店長瑪姬的名聲在小鎮上傳開來,店門外常因車水馬龍的排隊人潮,造成交通打結,還有許多妻子嚴禁丈夫不准光顧瑪姬的店,更集體聯名向鎮長投訴。瑪姬

沒想到鎮長雖是女生,卻就事論事直說:「我覺得她的打扮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應該是部分男客人。」瑪姬

但她也不忘補一句:「我丈夫是不准去的!」瑪姬

瑪姬因為性感打扮遭鎮上女性厭惡,她無辜地表示:「開心一下又不會怎樣,男客人上門也不是我的錯,我知道許多女性不開心,但這不會造成我的煩惱。」瑪姬

目前該小鎮已準備發布緊急條例,限制進入該店附近的街區,解決交通堵塞問題。瑪姬

來源/義火辣店長成女性眼中釘 愈穿愈少男客人擠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姬 火辣店長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